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再获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11月04日 08:3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4日电(记者周鹏)11月3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通知》(苏教办学[2014]11号),淮阴师范学院再次被表彰为“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此次检查主要对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全面评价。淮阴师范学院已连续2次获此殊荣。

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既是对淮阴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学校长期以来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打造和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功做法的认可。淮阴师范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面深入推进新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周鹏 审核:姜淮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