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连续三年荣获省大学生创业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8月28日 08:1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8日电(记者姜强强)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学信杯”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淮阴师范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利用葛粉速溶专利技术研发葛根系列功能饮料”大学生创业团队表现突出,喜获“科技创新组”第6名的好成绩。

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迄今已连续举办四届。大赛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大学生,旨在通过竞赛形式提高大学生的自主创业能力。大赛组委会根据各高校参赛学生创业团队的数量和质量情况,每年评选10个左右的大赛优秀组织奖。淮阴师范学院已连续荣获大赛第二、三、四届的优秀组织奖,获表彰次数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并列位居全省本科院校第一。

(作者:姜强强 审核:姜淮 推送:朱延华)

关键词:创业 获奖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孟波

编辑: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