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2014年“创业大讲堂”开讲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6月18日 16: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8日电(记者姜强强)6月1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4年“创业大讲堂”暨大学生创业教育系列讲座,在交通路校区逸夫报告厅开讲。淮安市高新技术创新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施敏,为来自经管学院、文通学院的近300名学生,作了题为“漫谈技术创新”的首场讲座。

“创业大讲堂”活动是淮阴师范学院为了增强大学生创业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搭建的大学生创业教育平台。大讲堂以“激发创业热情,放飞创业梦想”为主题,通过邀请创业教育专家、优秀企业家、创业成功校友等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引领创业培训、创业政策、创业故事和创业服务进校园,引导大学生树立成才意识、创新意识、创业意识,为大学生创业素质的提高提供智力支撑,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淮阴师范学院2014年“创业大讲堂”活动从6月份开始,将持续到12月份,计划为全校学生开设高质量创业教育讲座近10讲。

(作者:姜强强 审核:姜淮)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孟波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