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6月09日 08:5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9日电(记者周鹏)为进一步推动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实现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高的就业工作目标,6月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王营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杨亚军充分肯定了学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特点,指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诸多有利因素,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一把手”工程,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抓实效,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底数清、问题清、重点清、思路清、措施清和责任清;就业职能部门、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微信、微博、QQ群等毕业生喜闻乐见的形式着力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加国家、地方基层项目和应征入伍工作;强化对毕业生就业指导个性化服务,密切关注毕业生职业发展,为毕业生入职后发展提供后期跟踪服务,注重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高;突出关注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建立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库,建立一对一帮扶政策,及时跟进困难毕业生就业状况;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掌握毕业生思想教育的主动权和主导权,以就业先进典型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会议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姜淮总结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自启动以来工作实施状况,并对暑假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统一安排。

(作者:周鹏 审核:姜淮)

关键词:就业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