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完成2014年“专转本”“对口单招”录取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6月04日 08: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4日电(记者任会明 周鹏)5月30日,淮阴师范学院2014年“专转本”和“对口单招”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淮阴师范学院今年“专转本”录取首次纳入公办本科批次,计划招生350人,实际完成招生362人;“对口单招”分别在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旅游管理和音乐学等五个专业招生260人,所有招生计划均为一次性完成。考生录取专业已在学校招生网发布,供考生查询,录取通知书正在陆续发放中。

学校成立了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任组长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录取开始前,召开工作会议,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招生录取人员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录取结束后,招生工作办公室及时将录取信息在学校招生网站予以公布,方便考生和社会了解录取情况。招生工作办公室开通了咨询热线,通过微信、微博和热线电话对考生和家长咨询的问题进行耐心解释,提供相关政策解答,积极沟通和及时反馈。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判招生政策,对二级学院报送的招生计划进行论证,科学制定2014年招生计划。2014年学校计划在18个省份,63个本科专业,招生普通类公办本科学生4680人(其中含外省计划767人),目前已经完成招生宣传材料准备和招生录取前期准备工作。

(作者:任会明 周鹏 审核:姜淮 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