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学生喜获“昱乔基金”20万元创业资助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5月30日 08: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30日电(记者姜强强)5月29日下午,淮安市第三届昱乔基金会“百万助创”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决赛暨资助金颁发仪式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淮安市多所高校的26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参加了决赛。决赛采用选手4分钟内PPT汇报创业项目、2分钟内回答评委提问的比赛方式。经过激烈角逐,淮阴师范学院“兔子帮影视文化传媒”创业团队(推荐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淮安市灵创传媒有限公司” 创业团队(推荐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成绩优异,分别获得昱乔基金会提供的10万元创业资助;“淮安惠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团队(推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康源生物技术”创业团队(推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DO个性定制网络平台”创业团队(推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表现突出,各获得1000元创业奖励。

编辑: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