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学子在市大学生科技创业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5月16日 07:5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6日电(记者姜强强)5月13日下午,淮安市第四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决赛在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礼堂举行。大赛分为预赛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预赛评审的“十强”科技创业团队参加了此次现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淮阴师范学院“禽蛋抗生素残留快速检测试剂盒”创业团队(推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智能手机证件照系统”创业团队(推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表现突出,分别荣获二等奖,各获得创业奖励1万元;“杀菌性水性聚氨酯胶粘剂的生产” 创业团队(推荐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荣获三等奖,获得创业奖励0.6万元。

此外,淮阴师范学院“新型微生物絮凝调水剂研究开发与应用”(推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玉米秸秆高值化产品生产”(推荐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基于GSM通信技术的无忧家居系统”(推荐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三个创业团队在预赛评审中表现突出,入选大赛“十优”团队,各获得创业奖励0.2万元。本次大赛由淮安市科技局主办,旨在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在淮高校的100多个大学生科技创业团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作者:姜强强 审核:姜淮)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孟波

编辑: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