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获江苏省职业规划大赛两个一等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5:5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30日电(记者姜强强)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获奖名单。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衡晓雨、教科院王卓两位同学分别荣获大赛本科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孙政同学荣获二等奖。淮阴师范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分学校初赛、全省复赛和全省总决赛三个阶段,设PPT讲演职业规划、评委提问、职业角色扮演三个比赛环节,全省120所高校的18万名大学生参加了大赛。从2013年5月至11月,淮阴师范学院先后举办了二级学院选拔赛和学校选拔决赛,2461名学生参加了大赛,参赛人数位居全省本科院校第四位。

(作者:姜强强 审核:姜淮 柏华)

关键词:职业规划 一等奖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孟波

编辑: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