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获省女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2:1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3日电(记者姜强强)日前,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苏妇〔2013〕17号),淮阴师范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由省妇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参赛者为有一定创业能力和有可行创业项目的女大学生或女大学生村官。大赛旨在帮助女大学生学习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投身创业实践,展示创业女大学生的魅力和风采。全省共有13市妇联、83所高校参加了大赛,5000多名女大学生和女大学生村官提交的800多个创业项目参加大赛角逐,淮阴师范学院等30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杨玉婷等同学组建的“乐淘沙工艺紫砂”创业团队荣获优胜奖。

(作者:姜强强 审核:姜淮)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孟波

编辑: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