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阴师院201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落幕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9月09日 11:3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9日电(记者姜强强)2013年9月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圆满落幕。

1图为选手支雨生同学PPT讲演职业规划.jpg

图为选手支雨生PPT讲演职业规划。记者 陆峰

大赛以“探索•规划•成长”为主题,历时近三个月,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三千多名学生借助专业的职业测评工具,在客观分析自身现状的基础上,对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进行了合理的规划。经过各二级学院的选拔、推荐和学校预赛遴选,共有8位选手进入了本次决赛。决赛设PPT讲演职业规划、评委提问、职业角色扮演三个环节。在经过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全面的职业分析后,参赛选手们以充满激情的演说,丰富多彩的职业才艺展示,敏捷巧妙的回答,充分展示了精准的自我职业定位,详细的职业发展规划路径和可行的职业发展风险应对预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和在场师生们的高度肯定。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孙政等3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全省复赛。

2图为选手沈小田回答评委提问.jpg

图为选手沈小田回答评委提问。记者 陆峰

3图为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王海波老师向选手提问.jpg

图为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汪海波老师向选手提问。记者 陆峰

4图为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王海波老师向选手提问 (1).jpg

图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杨步刚老师作大赛点评。记者 陆峰

(作者:姜强强 审核:姜淮)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孟波

编辑: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