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2013年录取本科生5396人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8:5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11日电(记者孟波)截至8月10日,淮阴师范学院2013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本科生5396人。其中,专转本录取380人、对口单招录取199人;艺体类录取669人(含本三)、普通类录取4148人(本二普通类录取3824人、本三普通类录取282人、内地新疆班录取10人、2012级民族预科班转入32人)。

2013年学校招生工作顺利实现预期目标,录取分数线稳中有升,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艺体类招生所有专业继续以高于省控线较高的分数完成了招生计划。其中公办美术提前批(不含书法专业)最低录取分数高于省控线43分;公办音乐提前批最低录取分数高于省控线56分;公办体育提前批最低录取分数男生高于省控线29分,女生高于省控线36分。普通类本二批次文科以高出省控线6分、理科以高出省控线2分完成了招生计划,文理兼收的专业录取分数明显提升。普通类本三批次文理科分别以高出省控线9分和8分完成了招生计划。除个别外省,所有批次录取的新生均为平行志愿一次性录满,继续保持了良好的招生态势。

淮阴师范学院2013年招生录取工作准备充分,工作扎实,运转顺畅,实施周密。工作的过程中“严格执行招生政策,确保依法招生;加强信息管理,确保安全招生;做好录检工作,确保和谐招生;做好宣传工作,确保诚信招生”。营造了“以人为本、公平公正”的文化氛围,保证了招生录取工作全程各个环节零差错,真正做到了“阳光招生、公平公正”。

招生录取期间,校领导郑勇、胡相峰、顾建国、杨亚军等多次亲临现场研究部署和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副校长杨亚军始终坚持在招生现场一线指挥运作,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招生录取工作,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在招生工作过程中的监督作用,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为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作者:孟波 审核:姜淮)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孟波

编辑: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