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收看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6:1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31日电(记者 唐力)10月30日上午,教育部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召开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李仁和、招生与就业处相关人员、全体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和就创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记者 张宁生 摄。

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传达党中央和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要精神,要求各高校深刻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精准施策、助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形成合力、全力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稳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游钧副部长,从提高站位、通力合作、履职尽责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合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湖南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兰州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同志从不同方面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淮师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积极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



编辑: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