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举行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5:5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4日电(记者 唐力)12月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会议。全体二级学院就业创业辅导员老师、毕业班班主任老师、招生与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刘仁明主持。

图为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沈东华现场解读。记者 赵新玥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沈东华从就业形势、班主任就业工作现状、班主任就业工作方法、毕业生就业工作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作详细解读,并向全体参会老师传达教育部“四不准”规定和省教育厅关于首届乡村教师定向生就业工作通知精神。

数学与统计学院唐娜老师和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周翠老师分别从班主任和就业工作辅导员角度做交流发言。

淮阴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队伍全员建设,通过对内培训、外出学习等多种方式提高班主任在内兼职就业工作人员水平,合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为唐娜老师现场发言。记者 赵新玥

图为周翠老师现场发言。记者 赵新玥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