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召开2020年艺术类校考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4:3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6日电(记者 陈广锐)1月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20年艺术类校考动员暨培训会在崇文楼阶106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undefined

图为淮师召开2020年艺术类校考动员暨培训会。记者 陈广锐

金叶玲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招生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相关纪律要求,要求校考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不想违的自觉,进一步深化纪律规矩意识,严守承诺,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不踏底线、不越红线。二要完善不能违的机制,进一步完善不能违的内部监督体系。纪委机关监督检查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工作规范和内部监管情况;招生与就业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和监控,加强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各学院要对学院所属的艺考工作负全责,确保学院所属艺考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完成。三要强化不敢违的震慑。艺考工作万人瞩目,影响广泛,一旦发现有任何违规行为,必将严惩。

杨亚军指出,艺术类校考对改善淮师生源结构,提升淮师生源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各部门对此要有深刻和清醒的认识,采取有效措施,扎实、规范做好2020年艺术类校考工作。杨亚军强调,一要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特殊类型招生的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二要严守纪律,廉洁自律,明确责任,加强监督;三要严守公平、公正底线,不出丝毫差错;四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沈东华总结了淮师2019年艺术类校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提出具体要求。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孟波对淮师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招生与就业处、音乐学院、传媒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招生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从1月8日起至2月下旬,淮师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组将奔赴广西、山西、湖南、河北、山东等地开展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