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今世缘与淮师毕业生集体签约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2:0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7日电(记者 唐力 李玥萩)5月14日下午,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淮阴师范学院14名2021届毕业生在生科楼会议室集体签订就业协议。

淮师近年来积极匹配毕业生求职需求和企业用人需求,建设“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精准就业市场体系,通过主动联络高层次用人单位,主动组织有就业意向毕业生前往单位集中求职,主动做好线上和线下签约工作,有效提升了招聘效率。淮师先后对接宿迁市宿豫区教育局、响水县教育局、今世缘就业股份有限公司、猿辅导等用人单位为数百名2021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就业工作作为学校领导班子“我为群众办实事”省重点项目,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 “稳就业”决策,抢抓毕业离校前的关键期,利用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契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为今世缘与淮师毕业生集体签约。作者 李小团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