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荣获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第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0:5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21日电(记者 唐力 唐佳琦)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淮阴师范学院荣获A等第。

2021年,淮阴师范学院始终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项目,着力推动构建“四全”就业工作体系,聚焦就业思政导航、就业能力提升、就业市场建设、就业困难帮扶持,强化指导服务,,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淮阴师范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