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成功获批3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6: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8日电(记者 唐力 王婷)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2021年12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实施了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经前期校企对接沟通和专家论证评审,淮阴师范学院3个项目获得立项。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对接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提升就业育人实效。学校将主动邀请用人单位参与毕业生就业课程设置、就业案例分享、就业师资队伍培训。合作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学校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与合作单位举办的招聘会,帮助企业解决“用人难”的问题,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局面。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