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3年驻淮高校留淮就业联动双选会淮阴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7:4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30日电(记者 唐力 王婷)3月30日上午,2023年驻淮高校留淮就业联动双选会淮阴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在长江路校区崇文楼大厅举行。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乃岩,淮安市人才中心副主任宋华带领80余家单位3000余个职位前来参会。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沈东华、各二级学院就业辅导员及1200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图为王乃岩等与用人单位交流。记者 杜畅航

本次招聘会学校联合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我校专业结构和毕业生求职意向,从报名企业中遴选出80余家单位,精准邀请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等淮安知名企业来学校参加招聘会,充分提高招聘效率。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同学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岗位需求以及员工福利。

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徐敏同学表示,自己今年考研和考编进展不是很顺利,在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及时调整就业期望,借助校园招聘的机遇,现场与一家知名化工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生与就业处始终把做好就业市场建设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环节,近期以“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为主题,先后邀请沭阳县教育局、邳州市教育局、睢宁县教育局、宿迁市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州国家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组团带领下属学校、企业来学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

当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求职攻坚时期,招生与就业处将加大精准就业对接力度,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同时推动二级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按照“走出去,引进来”方式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校园招聘,不断推动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