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4个项目获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2:4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4日电(记者 唐力 王婷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我校共有4个项目通过审批,获准立项,为进一步推动就业育人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就业育人的新思路新举措。自2022年10月申报启动以来,学校积极组织,加强统筹安排,相关学院主动与合作企业沟通协调、磋商合作事宜,为项目申报及后期实施创造了良好条件。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合作,强化项目过程管理,为项目实施提供必要的环境和条件支持,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努力提升毕业生综合就业竞争力。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重要抓手。下一步我校将依托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不断走向深入,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