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体育运动 >> 正文
健身气功比赛捷报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08月20日 16:41   点击数:

8月17日下午,为期四天的“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获得一个集体项目一等奖、一个集体项目三等奖和一个个人项目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和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来自全国89所高校的513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由体育学院李雷院长领队,教练万瑜老师,音乐学院段舒平、陈可莹、沈鑫和贾府四位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的普通院校组。经过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八段锦集体赛一等奖、六字诀集体赛三等奖,段舒平同学获得女子易筋经个人赛第六名。我校还获得了组委会首次设立的“展示成果奖”和“最佳推广奖”,万瑜老师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称号,陈可莹同学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者:耿书敏 审核:耿书敏)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耿书敏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耿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