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体育运动 >> 正文
淮师获2015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第三名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1月24日 10:4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4日电(记者朱其锋)“2015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11月22日在昆明学院落下帷幕。淮阴师范学院是第一次组队参加本项赛事,在体育学院李晗、汪慧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音乐学院张越、王信富同学荣获大学专业院校B组艺术表演舞双人舞第三名,传媒学院王艺璇同学获大学普通院校组单人恰恰舞和桑巴舞两个项目的第四名好成绩。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毋霜和生科学院陈俊宇双人组合也闯进了最后决赛。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一年举办一次,是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中项目种类最全、级别规格层次最高的专业赛事,也是各高校展示教学成果相互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本次锦标赛全国63所高校齐聚春城昆明(南京体院和淮师代表江苏参赛),800多名选手角逐各项目的前八名。大赛共分八大体育院校(A组)、大学体艺(B组)和大学普通专业(C组)三个组别,按拉丁和摩登两大舞蹈系列,分列恰恰、桑巴、伦巴、牛仔、斗牛和华尔兹、探戈、维也纳华尔兹、狐步、快步十个舞种项目,有集体、双人、单人等多种赛事形式,通过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决出项目的前八名。

(作者:朱其锋 审核:于永恒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朱其锋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朱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