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体育运动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5:0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3日电(记者周琴 柏华 陈鹏宇 冀欣如 黄婷婷 方倩)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天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长江路校区运动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宣布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校长朱林生致开幕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副校长施军、周军、赵宜江出席开幕式。赵宜江主持开幕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图为淮师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记者柏华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校旗、会徽、标语、军鼓乐团、铜管乐团、彩旗、裁判员等方阵依次入场。来自17个学院的运动员代表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朝气蓬勃地走过主席台。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朱林生致开幕词。朱林生指出,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过程中,学校始终坚持把体育教育作为增强师生体质、锻炼师生意志的重要载体,作为创建“质量名校”、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内容,通过深化体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大力加强体育文化建设,学校体育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运动会既是对同学们运动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我们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师生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

朱林生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几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运动员代表赵浚哲同学和裁判员代表李晗老师宣誓。

开幕式上举行了团体操表演,表演团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激情活跃的跆拳操、整齐划一的武术操、青春活力的广播体操以及婀娜多姿的扇子舞。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将于10月24日下午闭幕。

(作者:周琴 柏华 陈鹏宇 冀心如 审核: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