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心理健康 >> 正文
淮师举办淮安市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心理咨询督导培训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7:47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淮安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2019年心理咨询督导培训在我校交通路校区拉开帷幕。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食品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8余所研究会会员单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以及部分中小学心理教师近4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督导培训邀请注册督导师于玲玲老师进行专业培训。

心理咨询督导是规范心理健康服务、提升心理咨询技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人员专业化、专家化的必由之路。本年度督导培训由淮阴师范学院心理中心承办,全年将开展十次培训。淮阴师范学院作为淮安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的理事长单位,通过组织年会、编辑会刊、举办专业培训等多种形式,努力把研究会建设成资源共享、专业互助的交流与成长平台,共同推进淮安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

(作者:王兆轩 审核:任燕)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李智睿

编辑:李智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