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心理健康 >> 正文
淮师王兆轩获省高校团体心理辅导“精彩活动”三等奖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20:24   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高校团体心理辅导“精彩活动”省级现场评选工作在东南大学落下帷幕,淮阴师范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王兆轩以“大学生情绪管理”为主题的辅导方案和现场带领,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主办,全省五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基地组织初赛,每个基地选出3名老师参加决赛。

据悉,淮师心理咨询中心十分重视参赛工作,严格选拔优秀选手参赛,并以此为契机,组织本校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开展团体心理辅导的体验和学习,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技能,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作者:李智睿 审核:任燕)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李智睿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李智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