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心理健康 >> 正文
淮师董旭冉获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精彩一课”三等奖
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28日 16:12   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精彩一课”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心理辅导员董旭冉凭借扎实的心理学专业素养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获得三等奖。

今年7月,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精彩一课”评选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学﹝2015﹞14号),全省各所高校均推荐两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材料初选、基地复赛,董旭冉入围情绪管理专题决赛。

据悉,校心理咨询中心十分重视参赛工作,严格选拔优秀选手参赛,并以此为契机,多次开展教学研讨,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作者:心萱 审核:任燕)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李智睿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李智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