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心理健康 >> 正文
“做最好的自己”心理健康征文比赛揭晓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05月29日 10:3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9日电(记者杨冰双)由淮阴师范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承办的“春暖花开,尽情绽放——做最好的自己”心理健康征文比赛于近日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集了来自各个学院共120多篇原创稿件。评审团依据主题契合度、文章结构、思想情感、文字表达等评分标准,对每个作品进行了严格评选评分。最后从众多作品中评选出18篇优秀作品荣获本次征文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经管学院蒋文鹭的《春暖花开 做最好的自己》、 历史学院王兰波的《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历史学院葛林宵的《Do Your Best 》荣获一等奖;化工学院殷明慧的《做最好的自己》、外语学院路双琳的《当月色划过星空》、物电学院王光红的《让自己变的更幸福》等6篇作品荣获二等奖;教科学院李学洋的《给十年后的我的一封信》、生科学院于兴成的《春暖花开 最美的季节 尽情绽放 最好的自己》、数科学院陈帆帆的《止于唇齿的时光》等9篇作品荣获三等奖。

这些获奖作品或以自己稚嫩独到的眼光观察体验大学生活,或以自己任学生干部的起伏心态调整进行现身说法,或以自己遇到的各种挫折后的自省以及对自己心路成长的剖析,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面对挫折困难不轻言放弃、适时调整心态的乐观态度。

(作者:杨冰双 审核:于玲玲)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任燕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任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