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社团风云 >> 正文
“素质拓展”共享欢乐妙趣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11月30日 14:58   点击数:

对于遇见的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都应该心存感激,用心享受年轻的生活里这一束温暖的光。一路成长,一路收获…

2014年11月29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在大操场举行了全校性的大型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整个上午,操场上笑语不断,处处笑颜!

活动伊始,为了活跃氛围,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队大比拼,红黄蓝三队根据自己选择的颜色集思广益,很快定下了各自的口号和有趣的招牌动作。比如红3队的“游戏有我,红红火火!”;黄3队的“冬天里的一份温暖”……

“进化论”不仅是对经典游戏“剪刀、石头布”的全新演绎,也是对大家心理素质的强化——谁说从鸡到凤凰,再从凤凰到鸡,演绎的不是人生的得意与失意呢?而扑克组合、核弹头和跳棋游戏,不仅考验了各队的交流协作能力,更让大家体会到集体智慧的无穷力量!最先完成的团队兴奋而骄傲地分享道:“因为指挥的人表达清楚,方法也好,所以我们用时最短!”没错,一个好的领导对于一个团队也是必不可少的!

信任是拉近彼此心灵的桥梁。“信任空中飞人”不仅考验了大家的勇气,更考验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每个登上高台接受挑战的同学多少都有些紧张,不过,看着台下的小伙伴人手搭着手,卯足了劲,组成“安全保护垫”,为他们“保驾护航”,一番踌躇后,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倒下来!

沟通是了解彼此的途径,“食物链”模拟交易市场,“你的卡片怎么卖?”,“这个多少钱?”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了交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虽然天公不作美,偶尔滴下几滴雨,但大家玩游戏的热情却丝毫没有被浇灭!

不知不觉,活动已近尾声,正如心联主席黄晓霞所说:“素质拓展不仅仅是把大家聚在一起玩游戏,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体会交流与合作的快乐,享受信任与被信任的幸福感,学会如何与陌生人交往,如何发挥团队的力量!”

感恩之旅,我们一直在路上。即使不是每一天阳光明媚,但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却始终温暖如春。

(作者:陈帆帆 审核:张昕芸)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昕芸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昕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