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大图 >> 正文
一图读懂:选择报考淮阴师范学院的十大理由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09:0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3日电(记者 任会明 孟波)6月13日,淮阴师范学院招办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条有关选择淮阴师范学院的十大理由的微信长图。消息一经推出,短短几小时内就有几千人围观阅读。中国教育在线、江苏招生考试网等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给予了转载,百度资讯频道同步予以收录。

淮阴师范学院2019年面向全国18个省份,计划招收4915名本科生。其中,面向外省计划招收本科生1085人,面向江苏省计划招收本科生3830人,江苏省招生计划占总招生规模的77.9%。作为一所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综合性省属高校,2019年计划招收师范类本科生1783人,非师范类本科生3132人。

淮阴师范学院在江苏省招生代码为1341和1642。其中,淮阴师范学院及乡村教师定向培养普通类专业代码1341,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及乡村教师定向培养美术类专业代码1642。

(作者:任会明 孟波 审核:姜淮 编校:董旭冉)

关键词:招生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董旭冉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