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大图 >> 正文
淮师第九届“教学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09:5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3日电(记者 甄海凤) 日前,淮阴师范学院第九届“教学标兵”评选结果揭晓,文学院杨颖、计科学院郭立强两位老师荣获校级“教学标兵”称号,26位老师荣获院级“教学标兵”称号。

图为校级教学标兵文学院杨颖老师。记者 唐瑀

图为校级教学标兵计科学院郭立强老师。记者 唐瑀

本次“教学标兵”评选工作于今年3月启动,历时9个月,历经院级评选和校级评选程序以及跟踪听课、集中授课、教学档案评比、教学研究评比、学生测评等多个评选环节,竞争十分激烈。比赛过程中,来自17个二级学院的28名参赛教师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采用新颖的教学方法,饱含激情、深入浅出地讲授教学内容,充分展示了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高超娴熟的教学艺术以及积极向上的教学风采。

教学标兵是教师群体的标杆,也是引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教学标兵评选三年一次,是学校教学类比赛中的最高层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部精心组织,坚持原则,公平公正,严格程序。教学标兵的评选,旨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教学水平的提升,促进学校各项教学改革和建设;同时,也为教师搭建一个展示教学技能、彰显教学智慧、施展教学魅力的平台,实现优质教学的互促共进。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