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20:5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6日电(记者 黄典 施思雅)12月1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在会议室顺利召开,文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主持。

图为文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现场。记者 黄典 摄

大会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杨颖、陈年高副院长分条块介绍学院年度亮点工作,许芳红院长代表学院行政作文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和学院年度财务报告,向教职工汇报了文学院2019年的主要成绩和存在问题,同时阐述了2020年的工作设想。在院工会主席孙高顺老师作工会换届工作报告后,大会依次进行了文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和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选举产生了文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学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第二阶段,院领导班子五名成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角度开展了述德述职述廉,随后开展了院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大会最后阶段,孙辉代表院考核领导小组顺利完成了教职工年度考核与推优工作。

本次大会对文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与设想,对做好2020年学院工作具有指导意义。教职工们表示,相信在文学院这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文学院在新的一年一定会继续奋进,再创辉煌!

编辑:管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