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文学院 >> 正文
淮师校友胡浩入选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来源: 时间:2020年08月27日 14:4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7日电(记者 庄超)8月26日,中国作家协会2020年会员发展公示结束,淮师文学院2013届校友胡浩成功入选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淮师文学院2013届校友胡浩

图为胡浩参加活动

胡浩,笔名情殇孤月。网络作家、编剧,民盟盟员,鲁迅文学院网络作家培训班第13期毕业生,江苏省第八批签约作家,镇江市第四批文艺新秀,镇江市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2009年至2013年于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专业就读,同年开始文学创作,至今笔耕不辍。在校期间,荣获《人民文学》主办第一届全国高校文学大赛小说组优秀奖、第二届全国高校文学大赛小说组三等奖,2012年加入江苏省作家协会。毕业后历任《杭州日报》记者、镇江市京口区新闻中心记者,2015年通过公务员招考进入民盟镇江市委会工作,负责社情民意反映工作。

一直以来,淮师文学院注重文学创作培养力度,不断推陈出新,文学创作体裁丰富,风格多样,活力旺盛,创作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淮师文学院培养出老舍文学奖、鲁迅文学奖、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则臣,全国青联常委卢新元,复旦大学中文系创意写作(戏剧)研究生董玥,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胡浩等一大批文学新秀,极大提升了文学院在学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学院的文学园地叶绿花繁、硕果累累。

编辑:管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