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行第四期“咖阅时光”辅导员读书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0:1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9日电(记者 张善荣 王云路)1月17日下午,文学院第四期“咖阅时光”辅导员读书会如期而至。图书馆馆长尹达做客读书会,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管婷婷主持了读书会。

图为文学院“咖阅时光”辅导员读书会。记者 王云路

尹达全面介绍了馆藏数据库的使用和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重点讲解了泛研、政眼通等新型数据库的具体操作流程。对文学院辅导员在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尹达一一作了详细解答,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就“淮上书院”项目建设情况,他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和建设内容等,寄望与大家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淮师特色文化学习、宣传和研究阵地。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冰双应邀参加读书会。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活动为辅导员老师在理论学习、科研申报、电子信息资源使用服务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且行且思、以学促干,进一步助推文学院学习型学工队伍建设。


编辑:管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