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马院 >> 正文
马院召开主题教育月班级交流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16日 13:3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6日电(记者 储姗)为了响应学校“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月的号召,进一步了解各班级主题教育月活动开展的情况,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分享、借鉴学习,5月1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主题教育月班级交流会,本次活动由院学工办副主任程元鹏主持,18、19、20级班长团支书参与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储姗

各班级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汇报交流,这一环节颇为热烈,各班级汇报各有特色、活动举办各有特点。进入主题教育月以来,1902班共举办了六场活动,活动形式多样,从班级内的公开课到走出校园的志愿宣讲,活动均已在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新闻展示,汇报人谭译表示1902每一位同学将一直坚持主题教育月学习的党史知识,理论联系实际,不畏困难,再创辉煌。2001班姜艺颖从基本情况概述、具体情况汇报和活动总结反思三部分汇报了班级所开展的六场活动,她表示2001班将会认真思考得与失,砥砺前行做到更好。2002班立足学校号召以及学院要求,将班级开展的十场活动分为理论学习活动与实践教育活动进行汇报,详细展示了十场活动的活动照片与活动效果,班级参与率很高并且十分注重宣传,汇报人储姗表示班级会认真总结,更积极地组织好、宣传好每项活动,立足实际,让同学们有收获能满意。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班级交流,促使学院各班级吸取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学习活动的开展与组织。

 

编辑: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