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马院 >> 正文
苏大马院来淮师马院调研交流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06月10日 17:1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0日电(记者 周紫怡)6月9日上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院长田芝健一行来淮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马院党委书记刘小华、院长展伟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展伟主持。

图为苏大马院来淮师马院调研交流。记者 周紫怡

刘小华对苏大马院陈建军、田芝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四力”出发介绍了马院党建与业务“一融双高”的举措。

展伟从省示范马院建设、思政课改革创新、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建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马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陈建军简要介绍了苏大马院的基本情况。田芝健从思政课教学改革、科研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苏大马院近几年的事业发展,并表示双方要加强信息共享,深化合作交流。

双方还就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社会服务以及平台建设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程元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