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马院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万美容教授来淮师讲学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6:3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2日电(记者 王江涛)6月1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美容教授应邀来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学。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展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重点学科成员参加讲座。

图为华中师范大学万美容教授来淮师讲学。记者 王江涛

万美容教授在回顾了我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历史的基础上,结合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经验,从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与阐释、人才培养、理论宣讲、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万美容教授指出,每位老师要把个人学术发展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要审视自我,找准位置,要有自己的学术“领地意识”。申报项目是不断深入研究课题的过程,要积极提前规划。马院要把科研团队建设好,做有组织科研。

讲座最后,万美容细致回答了部分教师学术研究中的困惑。


编辑:程元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