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马院 >> 正文
马院承办中国石化淮安石油分公司领导能力培训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08月21日 19:4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1日电(记者 郑康康)8月19日至20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中国石化江苏淮安石油分公司基层领导及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交通路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图为开班式。记者 郑康康

本次培训分为四个阶段,分别邀请4位行业专家担任主讲人,江苏淮安石油分公司基层领导与骨干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历时2天,根据培训专题和学员们的需求,针对性地设计了《车生态业务发展》《领导者的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培养》《淮安市“7+3”先进制造业集群情况介绍》《新能源业务发展》等与行业发展、能源转型息息相关的课程。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剖析、交流研讨等方式,着力提高在新能源行业人才培养,推进高水平骨干队伍建设,从而在新一轮科技发展下促进能源行业健康、有序转型。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社会服务职能,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坚持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化校企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编辑:程元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