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历史学院 >> 正文
历史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9:0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4日电(记者 林旭)11月13日下午,历史学院在弘文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时名早主持会议。

图为专题学习会现场。记者 林旭

学习会上,时名早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起草情况向全会所作的《说明》。时名早说,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所通过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是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重要里程碑。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中教师党员纪群说:“我们要把这次专题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编辑:林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