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历史学院 >> 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5:0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3日电(记者 林麟)9月2日,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出席聘任仪式。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房晓军、党委书记时名早、杨春龙教授、张德顺教授、张文华教授、李德楠教授、朱继光博士等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

图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聘请穆家良先生为兼职教授

穆家良先生现为江苏省苏盐连锁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苏盐连锁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中国文物学会盐业文物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商业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商业史学会盐业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苏中发展研究院研究员,同时担任国家海洋博物馆指导专家、中国海盐博物馆指导专家。长期从事盐务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盐业管理和盐业实务工作经验,热衷于文化学术事业,在盐业文物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盐文化研究、盐文化创意产业及文旅产品的开发等方面取得诸多成绩,在学界产生了重要影响。

房晓军感谢穆家良先生担任历史学院兼职教授,表示学院将与江苏省苏盐连锁有限公司等单位携手合作,整合校内校外资源,推动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穆家良先生称赞淮师的良好学风和浓厚学术氛围,表示将竭力为历史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做出努力,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焦富民为穆家良先生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希望历史学院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合作交流,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结合学科和地域优势,谋划建设特色平台,以平台建设为抓手,整合研究力量,聚焦研究方向,产出一批科研成果,提升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


编辑:林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