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历史学院 >> 正文
历史学院开展“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9:2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1日电(记者 李琳 胡雨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4月19日晚,历史学院举办“致敬百年路 坚定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浩亮、学工办主任苗雨茂、辅导员纪群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图为历史学院“致敬百年路 坚定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现场。记者 张清宇

演讲内容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展现当代青年的爱国之情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感情充沛,结合自身体悟和身边典型事迹,表达了对优秀共产党员的敬仰和歌颂,对伟大祖国和美好生活的赞美。喻纪欣讲述了从建党到建国再到兴国的百年光辉历史,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雷永林结合自己两年兵营生活经历,表达对模范党员的崇高敬意。经过激烈角逐,1904喻纪欣、2001李可心、1904高莹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明确责任,强化担当,有效推进了学院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开展。


编辑:纪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