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商学院 >> 正文
南农徐志刚教授来淮师辅导国家基金申报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09:4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 12月23日电记者 孟祥海)2019年12月20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徐志刚教授,应邀到经管学院开展学术讲座,并做国家基金申报辅导,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张言彩教授主持。

图为徐志刚教授进行点评 记者 孟祥海 摄

学院万晓宁副教授、严跃平副教授、谢安晋副教授、李子庆博士、李迎迎博士、隽志如博士、李俊鹏博士等分别对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制作了PPT,从申报题目、选题依据、研究内容以及创新性等方面细细阐述,徐志刚教授逐一对申报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并深入探讨提出了完善意见。通过徐志刚教授的辅导,与会老师得到了很好的启发,对2020年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为各位老师汇报申报书。 记者 孟祥海 

最后,张言彩院长代表学院,对徐志刚教授的深入讲解辅导表示感谢,并要求基金申报人根据专家意见,全力以赴做好申报书修改工作,希望2020年再获丰收!

编辑:黄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