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商学院 >> 正文
以心迎新——经管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迎接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0:30   点击数:

912日,天朗气清,昨日的一场雨为今天忙碌于2020级新生迎接工作的志愿者与老师们带来了清爽的微风。受疫情影响,今年新生家长不能将新生送进校园并进行安顿,经济与管理学院为了确保新生顺利进校,安心入学,学院依照专业对口,一接到底的原则,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图为经管老师视察工作

用心——经管学院精心准备迎新工作

在新生入校之前,就已经通过班级QQ群详细了解了报到的具体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经管学院为了减轻新生的行李负担,为新生提供了行李代收代存服务。新生可提前网购生活必须品或者把部分行李邮寄到学校,学院安排专门的志愿者于新生入学当天帮助把快递送入新生宿舍。

图为负责搬运新生行李的学长

温馨——志愿者助力新生入学

经管学院志愿者按照“一接到底”的接送原则,助力学院迎新工作的完成。志愿者在新生入校之前,就已经跟要服务的新生取得联系,提前在校门口等候新生,帮助新生拿行李,带领新生办理报道手续,再将新生送到宿舍,安顿好。让新生感受到学长学姐的热心和关心,也让新生感受到经管学院是一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

图为负责搬运新生行李的学姐

助新——经管学子未来可期

    新生报道之日,学院安排高年级学生拍摄宿舍整理视频,同时安排老生进入新生宿舍,帮助指导新生做好宿舍整理工作,并传授新生宿舍相处之道,帮助新生尽快的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

图为学长给新生讲述校园情况

在学院教师与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院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新生的到来为经管学院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相信这些新生在经管学院通过自己的努力,定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编辑:黄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