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商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银行报考网络视频专题培训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22: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17日电(记者 张瀛文 俞艾君)为了让2021届毕业生深入了解银行招考制度,帮助他们更好地通过银行网申,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91719点召开了2021届银行招考网申指导专题线上直播讲座。此次讲座面向全体大四学生,并邀请《银行考试新大纲》编委会委员、学信中宝银行考试中心专业培训师苗国庆讲师出席此次讲座,为大四同学讲解银行考试的专业知识。

图为活动背景

此次讲座中,苗国庆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2021届银行秋招的变化,又着重强调了网申的重要性,它是银行考试的第一关,随后又讲解了如何在网申过程中制作一份高通过率的简历——证件照的设计,学历的填写,获奖经历少该如何优化,自我推荐、评价、介绍该如何填写,以及网申通过后面试被刷的难题破解等专业性问题。直播结束后,学信老师还在讨论区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银行笔试、银行报考岗位以及进入银行后的发展与待遇等方面的问题。

图为老师在为同学们解答问题

通过此次的直播讲解,大四的学生们都对银行的网申流程有了深入的了解,懂得了如何制作一份出彩的简历,也为之后参加银行秋招奠定了基础。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之后的银行秋招中脱颖而出!


编辑: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