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商学院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勇当先锋模范——经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1:4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4日电(记者肖佩为加强新生对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明确入党动机。922日晚,淮阴师范学院经管学院在逸夫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由黄远志老师主讲,黄勉勉老师主持,全体经管新生参加。



图为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场景

 黄远志从中国近代史的性质、共产党的作用以及有志青年需要为中华民族复兴努力奋斗三个方面向新生做了全面的讲解。首先,黄远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坎坷而艰辛的发展历史。中国民族进行救亡图存的探索道路失败经验,之后引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观念,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华民族的重要性,让新生明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最后黄远志教育新生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强调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水平。鼓励新生提高自信,积极努力,对新生寄予一定厚望。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新生更加明白共产党像人生航程的灯塔,指引我们有志青年不断前进,不再迷失方向。明白当下每个有志青年都需要紧跟当前形势,发扬自身优点,改正自身不足,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为集体做贡献,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并且优秀的大学生党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黄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