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商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2:5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5日电(记者张志豪图书馆是大学的心脏,为了让新生能够规范的使用图书馆的功能,充分的享受到图书馆的资源。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23日晚,由张永军老师和楚娟老师主持,开展了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经管学院全体新生参与其中。



图为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场景

    讲座伊始,张永军老师先从图书馆概况开始,为新生展现了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校区图书馆。紧接着为新生讲解了图书馆的功能,事无巨细的教导新生借阅图书的流程;并且让新生了解到图书馆自习室由于疫情而推出的预约自习功能。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学生的学习要求。除了实体书之外,张永军老师还重点为新生讲解了学校提供的包括学习通、读秀、馆藏图书等在内的网络学习资源。为新生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学习方式。

    通过这次的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新生了解到了图书馆的规章制度以及注意事项;并且认识到了图书馆与网络资源对于今后学习的重要性。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铺垫。


编辑:黄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