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商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回顾中国历史,净化思想灵魂”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16日 17:1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16经管学院宣传部日电(记者 经管学院宣传部历史已然成为过去,但它的存在是不可磨灭的事实。新中国的诞生归功于无畏牺牲,勇于战斗的革命先烈。为隆重纪念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引导青年大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淮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部于2021年4月5日开展了“回顾中国历史,净化思想灵魂”活动。

图为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

历史已然成为过去,但它的存在是不可磨灭的事实。新中国的诞生归功于无畏牺牲,勇于战斗的革命先烈。为隆重纪念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引导青年大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淮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部于2021年4月5日开展了“回顾中国历史,净化思想灵魂”活动。

图为同学正在进行演讲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欣赏电影的水平,提升个人素质,学到了革命先烈们的吃苦耐劳,甘愿为党为人民牺牲的精神,同时赋予我们道德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不忘初心、牢记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编辑:黄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