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商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霸宿舍创建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16日 17:2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16日电(记者 张瀛文为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动力,4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综南106召开学霸宿舍创建工作会议,19、20级班长、治保委员参与本次会议。

图为代表发言现场

会议内容围绕学霸宿舍创建活动的申报、培育、评选、表彰四个阶段展开:鼓励各班级积极申报,经管院进行培育,于9月份评出2020-2021年度优秀宿舍及进步宿舍,上报优秀宿舍至校进行评选表彰。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学霸宿舍创建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对于有疑问的地方积极提问,以更好地向班级同学传达。

图为参加会议的成员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级积极创建卫生良好、学风优异的和谐宿舍,营造了你追我赶、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推进我院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开展。

编辑:黄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