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商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舍长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16日 17: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16日电(记者 张瀛文落实常规管理工作公寓管理部于4月14日下午2点在综阶101举行大一大二年级舍长座谈会,参与人员有公寓管理部成员、各班级舍长代表。

会上,公管部庄菲菲谈到宿舍存在的一系列问题,重点提及了违规电器的使用问题:学校禁止使用的电器一律不得使用,安全大于天,对于威胁到生命安全的隐患一丝一毫也不能放过。宿舍卫生也不能马虎,这关系到同学们的健康。在拥有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后,同学们也要积极营造宿舍文化氛围。

 

图为代表发言现场

各位舍长在认真了解了宿舍相关问题及要求后,意识到宿舍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并在下发的安全隐患表中写明问题和相关整改措施。

图为发放安全隐患表

图为同学认真阅读规定

每个宿舍都是温暖的港湾大家领会并传达座谈会精神,带领班级同学打造安全整洁文明的宿舍,在各自的小家里共同成长、携手进步。

 

编辑:黄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