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法学院 >> 正文
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公共关系案例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7:1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30日电 (记者 刘奕伶) 为增进人力资源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对《公共关系学》课程理论与实务的掌握和运用,12月18日下午,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一届公共关系案例大赛。参赛人员为17级人力资源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2个专业的全体同学,共分成11个小组,大赛评委为刘奕伶、陈素惠、林德勋3位老师。此次公共关系案例大赛的主题为模拟新产品上市时的产品介绍与产品行销设计,参赛队伍汇报的题目分别为:LED小台灯、芍药根清润丰盈洗发水产品发布会、关于颈椎按摩仪的营销公关、帽围巾营销、小米MIX3、USB蒸汽眼罩、欧莱雅紫熨斗眼霜产品发布会、小米手机redmi k30新品发布会、Mac口红营销策划、DR钻戒、KFC产品发表会。

图为法政学院举办第一届公共关系案例大赛 记者 刘奕伶

  在每个参赛队伍汇报后,大赛评委刘奕伶、陈素惠、林德勋3位老师都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参赛同学表示获益良多。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

图为法政学院学生上台进行汇报 记者 刘奕伶


编辑: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