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法学院 >> 正文
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求是杯” 公共政策案例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7:2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30日电 (记者 徐溢辉 邢佳怡)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掌握公共政策学的理论知识与实务技能,2019年12月20日,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703班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1705班行政管理专业联合举办了第一届“求是杯”公共政策案例制作大赛。大赛邀请了长张玉磊和刘奕伶老师担任评委。

1FA79

图为法政学院举办第一届“求是杯” 公共政策案例制作大赛 记者 邢佳怡

  比赛以现场PPT演示和讲解的形式展开,2位评委老师对每组的公共政策案例制作水平进行打分,根据分数高低确定最终名次及奖项归属。在现场展示中,每个小组都对本组撰写的公共政策案例进行了详细汇报,这些案例涉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单独二胎政策、校院霸陵、长春长生问题疫苗、无锡天桥倒塌事件、大连13岁男孩杀人事件等社会热点问题。每个小组汇报后,评委老师都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图为法政学院学生进行详细的案例汇报 记者 邢佳怡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

编辑: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