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法学院 >> 正文
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宣讲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04日 20:3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4日电 (记者 夏媛媛)为提高法政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加强对外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191231,法政学院在综阶101教室举行了2020年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智和负责学校2020年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的陈雅婷老师参加,法政学院院长刘晓苏主持宣讲会

    刘晓苏院长首先介绍了国际合作交流对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王智处长介绍了学校国家合作与交流处的职能、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等,随后陈雅婷老师具体介绍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让学生充分了解了该项目的具体情况、如何申报、注意事项等。

 

图为王智和陈雅婷老师在进行介绍 记者 夏媛媛

    本次宣讲会有利于加深法政学院学生对中美双向交流项目的了解,有利于加强法政学院国际化交流,营造良好的出国交流学习氛围,彰显了法政学院对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高度重视。



 

编辑:唐昕